close

今天起床覺得精神很不好
因為這兩天晚上都睡得很不好(又熱,又頻尿ㄉ)
到公司後還是一直覺得很疲憊人懶懶的
好不容易看時間總算剩幾分鐘就要12點ㄌ
小腹脹脹的去上個廁所準備小趴一下吧!

坐在馬桶上低頭想睡覺
不經意瞄了一下馬桶整個人嚇醒
血!!!!!馬桶裡都是紅色的液體
天啊!!!!我要昏倒ㄌ
整個嚇到腿軟全身發抖

一出廁所馬上去拿假單
msn丟訊息給編輯和主編說明原因
然後打電話給老公看他能不能請假
一聽到老公的聲音只說了你能不能請假就馬上哽咽說不出來
老公嚇得說我馬上過去載你

約12點40到了阮綜合掛急診
護士小姐聽完我的敘述後打電話問了醫生
叫我等到1點半去看門診
心裡很急很怕可是沒力氣說什麼就等吧

總算等到1點半
醫生馬上照腹超看了說剩一個有長大(像彎豆形狀)
胚囊旁邊還有出血點
叫我請幾天假在家多躺著休息
打了一針安胎+兩支黃體素

回到家就昏睡
之後沒出紅色的血ㄌ
都是深咖啡色分泌物

小彎豆寶貝你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