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今天下班後去看醫生
上午10點左右去上廁所卻發現有一咪咪淺咖啡色
怎麼辦啊!!!好擔心喔!!!
小虎寶貝要乖乖的住在媽咪肚子裡喔!

幸好後來都沒有再出現有顏色的東西ㄌ
撐到下班後等老公到公司接我就馬上直奔阮綜合
陳醫師一聽到我2/11就已經驗到ㄌ
馬上給我照腹超
超音波的棒子在小腹上滑來滑去
而我從螢幕就有看到一個圓圓ㄉ黑點點
心裡正在想就是這個吧!我的小寶貝
陳醫師就開口問你這次有吃排卵藥嗎?
我說沒有啊!
陳醫師說可能是雙胞胎喔!!

啊!!!雙胞胎!!!!

 

我看著已停止不動的螢幕畫面
子宮的中間有兩個黑點
上面的很圓
下面的卻是不規則形狀
醫生說一定要好好休息
還給我打了一針長效型的安胎針
下週再回去追蹤

心裡無法形容的興奮和擔心
因為它有可能只是血塊(醫生說他覺得應該是胚胎)
又因為不規則形的不一定留得住
還有懷雙胞胎會比較累ㄋ

不過不論是不是雙胞胎
我都一樣開心一樣期待寶貝的來到
我的虎寶貝(們)一定要健康又平安喔!!
希望下週回診已經能有心跳囉!!
寶貝一定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