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
阿博剛好醒來, 衝出房間大喊媽媽
一看到我後就開始大哭邊說: 我要陪媽媽睡覺(就是要媽媽陪他睡覺)


我蹲下擁著阿博輕拍他, 安慰著說: 媽媽要上班了, 星期五下班就會回來囉~


阿博委屈的哭著說: 你不要去上班啦~我不要你去上班....


我繼續重複的安慰著阿博, 繼續擁著他說: 
再兩個星期, 小阿弟就可以出生了, 之後媽媽就會放假兩個月天天都在家裡了
而且之後把拔媽媽就搬回來跟你們一起住喔~
每天下班就回來囉~

講了好幾分鐘後, 阿博漸漸不哭了, 我跟他說: 媽媽要來不及囉~跟媽媽說掰掰
阿博就很委屈的在我懷裡說: 媽媽掰掰


然後突然站起來說: 我要去跟把拔說掰掰
說完就拉我走出房間去跟把拔抱一下說: 把拔掰掰


看著這一幕, 我好感動啊~我的阿博真的長大了~
可以溝通, 不再只是胡亂哭鬧

害我這現在哭點很低的孕婦出門前差點淚崩

雖然平常還是很常會有讓兔Ma很生氣的狀況出現
可是, 真的, 請相信就算他只有2歲多
他們真的可以聽得懂的

溝通久了他就會瞭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