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月初過年看到姨丈的Canon 60D的好畫質後
忠把拔忍不住把兔Ma拖去敗了一台60D回來
加上了SIGMA 30mm 1.4f 定焦鏡後
真的是在室內拍人物很方便呀!


IMG_0716.jpg
哇!這台大大的怪物是瞎密啊??是要把我拍帥帥的60D嗎??

拍人像只要景深一出來,整個就是不一樣啊!
主題凸顯出來就是讚啦!!
再加上高速快門大光圈
硬是要把愛動的阿博DD給拍清楚來

IMG_0608.jpg
哈哈!把拔買了60D來拍我耶!!飛高高也可以拍得到喔! (不過好像快門還是慢了一咪咪)



002.jpg
嘿嘿!連我偷偷把兩隻手指頭塞進嘴嘴也被抓到了耶!


IMG_0622.jpg
嗚~~!我要來學習一下假哭,媽咪,這樣可以騙到你來秀秀我嗎??

 

最近阿博也開始要加入"翻滾吧"系列了
所以可要來好好注意了,以免哪天滾下床了說 (據有經驗者述:翻下床是必經之路呀!)
雖然怕翻下床但是還是得要翻翻呀!
所以偶而就要來吸引阿博學翻翻
一天晚上
阿博想要看棉被上的花紋努力的往右扭轉他的小頭頭
轉著轉著腳腳也用力舉高了
嘿~!側翻了過去,真是厲害呀!!
繼續努力要翻,嘿呀!嘿呀!用力用力
結果右手卡著床,阿博DD翻不過去
努力了幾分鐘後,阿博整個大哭起來
哇哈哈哈~~~可惡的兔Ma在旁邊狂笑

翻翻.jpg

有了60D之後要更努力幫阿博做記錄了
加上阿博漸漸長大
天氣也漸漸溫暖起來
之後就可以帶阿博出去玩拍照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