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時下班就閒晃著等虎DD他把拔來載
在一家店門口的人行道上等
眼睛注視著車子來的方向搜尋著熟悉的車身
不久看到一台紅色"可樂那"在前方馬路上待轉
喔耶!來囉!!心情整個開心了起來
然後突然想起來
不對!!已經換車了
不再是小紅啦!!!

所以就只好繼續等囉!
等著等著就聽到後面傳來略帶台灣國語的「小姐、小姐」
微帶疑惑的回頭看看是不是我擋到人家的出路了
一個面帶害羞笑容的男人從我後方的店鋪走出
手上拿了一張紅色的塑膠凳子對我說:
「小姐, 這給你坐啦!!」

哇~~~!!!我頓時覺得好窩心啊!
笑著回答:不用啦!謝謝!謝謝!!
害羞笑容的老闆說:真的嗎?你...(老闆用手比了比肚子)
我繼續笑著說:我坐著上班一天了,要站一下,真的很謝謝!!

後~~真是太窩心啦!
繼上次搭公車一位婆婆很興奮的要讓位給我
又一次窩心事件了
我的虎DD真是好棒啊!
讓兔MaMa能夠遇到好心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