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起床上廁所後睡不著, 翻了個身後突然感覺到破水了,
急忙搖醒一旁打呼的忠拔說:我破水了, 去醫院吧
忠拔馬上清醒走出房間去---刷牙洗臉
我心想:這位先生你也太不緊張了吧

拿起之前已經準備好的待產包,兔Ma要出發來去生小孩囉~

三點四十到醫院入院待產,
小阿弟很體貼的選擇先破水,讓我們不用擔心被退貨的問題
四點開一指半,
十分鐘一次宮縮,指數都破百上看127,但是兔Ma我豪無痛感
就這樣躺著休息到早上等醫生來

八點醫生到了說要加催生藥,增加宮縮頻率來刺激開指和推胎頭下降
催生藥打了一段時間後,開始有像mc來的微微肚子悶痛感
十一點後越來越能感受到痛,時間也越來越密集
這時候兔Ma每聽到控制加藥的機器響起就緊張一下,因為會愈來越痛咩

P1030603s.jpg  

這次待產的有趣事件是有好幾個學生實習護士
因為今天就只有我一個產婦待產
於是全部的實習護士都圍在我旁邊噓寒問暖的
讓我要忍痛以外還要邊跟他們說話聊天
也算是有轉移我的注意力, 似乎稍微可以止痛

護士說有些人第二胎不用全開就可生了,所以若是有便意想用力時要快點說
快十二點時開始痛到不太能忍受和有感覺忍不住想用力了
馬上告訴護士,於是
大家開始馬上準備進產房
十二點五分進入產房,二十分鐘後,就聽到
小阿弟的哭聲了

P1030605s.jpg  
一出生就懂得看鏡頭的小子

 

這次生雖然因為催生藥的關係讓我比較痛
不過最後生的時候的痛似乎沒有達到生阿博時的那種大痛
所以, 在小阿弟出生那一剎那的撕裂痛我有一點感覺說

生完後之後最怕的就是縫傷口了
而這次又因為有實習醫生在的關係
我的接生醫生老師邊縫邊慢慢講解
我痛得都快抓狂了
可是我心裡竟然在想著實習醫生若是沒學好以後如何幫人接生呢
就這樣忍著忍著, 兔Ma真是太偉大啦~~~

生完後最期待的就是肌膚接觸了
這次沒把眼鏡拿下, 所以都看得見產房內大家在忙什麼
心中一直在想:快抱來給我看看我的小寶貝啊~
等了好久, 總算抱到我身上了
嗨~暖呼呼的小寶貝

P1030608s.jpg  

出產房到恢復室休息一下, 阿博和阿公阿嬤也到了
阿博傻楞楞的看著躺在床上的我和身上的小寶寶
似乎有些害怕, 感覺好像我成了陌生人了
我輕輕握著阿博的手說:你的小阿弟出生囉~
阿博嘴角微彎的微笑了一下下

休息了一段時間小阿弟就被護士抱去新生兒檢查了
我們也移轉到病房去
這時的阿博已經到處蹦蹦跳跳了
一直問:我們要去哪裡? 小阿弟ㄌㄟ?小阿弟去哪裡了?
這次住的病房竟然就是聲阿博時住的同一間病房, 真是太巧啦~

P1030616s.jpg  
很開心吃飯的阿博

IMAG0901s.jpg  
護士阿姨把小阿弟包的好可愛啊~

 

接下來兔Ma就要開始展開二個寶的生活了
很不可思議自己生了兩個小孩了
面對兩個小子, 我相信未來的日子一定充滿挑戰啊~

 P1030626s.jpg  
看這位披頭散髮的女人就知道未來充滿挑戰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