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4(20W4D)

眾所企盼的五個月產檢日終於到了
為啥說是眾所企盼呢?
因為我之前都還沒有告訴公婆家人肚子裡小肉丸的性別
所以啊~呵呵
今天很LUCKY的產檢沒有等太久

但是醫生說我這個月胖了3.5kg, 胖太快了啦
說要少吃澱粉類, 甜食
我~~最愛澱粉類食物了啦~
羊膜穿刺報告染色體正常的男寶寶 (灑花~健康最重要)
阿博有個親兄弟啦~

接著當然就是照超音波囉
又可以看到小肉丸啦~

頭: 20W6D
肚: 20W5D
體重: 351g

20W-2產檢  

醫生的聲音傳來, 你看都是胖到你
接著就切換到4D去看動態的超音波
看到我家的小肉丸正在搞憂鬱的抱頭苦思中

20W產檢  

醫生說這階段主要都在長骨頭
所以寶寶都很"骨感"
這時突然我的肚子被踢了一下
醫生還在繼續照抄音波所以就看到小肉丸正把腿伸直
難怪我被踹了一下
整體看來除了媽媽體重增加太快以外
小肉丸健康的繼續成長中

接下來就是過年啦
看我這個孕婦該怎麼節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