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17週1D)

哇~~今天要做羊穿啦~好緊張阿~~~~
約了11點, 不到11點就到醫院報到了
簽了一些文件後就躺著等待醫生
等著等著緊張的感覺越來越強
中間還有兩名可愛實習護士進來問她們可以在旁觀看嗎?
我點頭, 心想: 看就好, 別動手阿!
然後繼續等待, 心跳也撲通撲通越跳越快
看來雖然第二次做羊穿了確依然還是害怕的

好不容易終於在快11點半時醫生來啦
照例先照超音波確定下針位置
順便又說了一次: 是男生喔~

好啦~開始消毒~
兔Ma這個俗仔馬上把眼鏡拿掉閉上眼睛
一聽到醫生說下針囉~
我心想: 你不要跟我說我還沒那麼緊張勒~
然後醫生就開始跟旁邊的實習護士上課了
而我心裡繼續OS:快點抽啊~不要再講課啦~
接著就聽到醫生說: ...可以啦~
我馬上張開眼睛: 好囉~
是的, 在我腹誹醫生的過程時就抽好羊水了

接下來再用超音波看一下小肉丸狀況都很OK
就繼續躺著休息半小時, 沒狀況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接下來就等待下次產檢看報告了
請老天保佑我的寶貝小肉丸一切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