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最近可真是刺激呀!
本來跟北鼻是想明年中後可以結婚
那現在就可以開始慢慢準備啦!
提親阿!拍婚紗呀!...等等的。


於是在12月13日那天北鼻他們就來兔子家提親啦!
長輩就去請老師看日子,
怎知道看出來的日子只有過年前,
不然就要等到明年八月之後了,
長輩可能覺得八月之後太晚了,
加上明年又是俗稱的孤鸞年,
於是就這麼把婚期給定在過年前了,
真是太刺激啦!
現在都已經12月了耶!
真是太酷啦!


可是不管決定如何,
之前我和北鼻就有一個共識,
"結婚"這件事就交給長輩全權決定,
所以他們決定出來日期或是要做什麼準備什麼我們就照做,
因為兔子是希望能讓長輩們開心啦!
所以雖然兔子只想公證結婚不穿婚紗不宴客甚至不拍照,
但還是乖乖的訂婚結婚歸寧做足整套。


雖然一切都按著時間表開始一一進行著,
可是兔子心裡還真的是有種不安感,
問北鼻會不會覺得我們以後就要每天住在一起成為一家人感覺很奇怪,
北鼻一臉狐疑的問我說哪裡會奇怪?
可是男生都是不懂的,
因為結婚是女生要進入另外一個家庭去生活,
男生還是在自己的家呀!
而且過年吃年夜飯將不是在自己家裡吃了,感覺好奇妙喔!
又期待新的生活卻又有一點點的不安。
幸好兔子和北鼻的鄉下老家是附近鄰居,
過年過節也不擔心假期或交通的問題,
所以兔子真的很幸運呢!


因為婚期的倉促所以最近當然是很忙亂,
兔子生平最大志願就是過的優閒所以最討厭麻煩了!
又要忙工作,頭腦又要不時想著一些婚事的事,所以總是會心煩,
幸好北鼻總是很有耐心的陪著我,
適時的握握我的手給我溫暖的感覺,
雖然對於婚紗彩妝原先都沒概念,
可是也上網努力做功課,
搜尋注意可以讓我這過敏的皮膚可以平安化妝的方法,
更為了讓我可以結婚美美的很努力跟婚紗公司溝通,
北鼻阿! 可以認識你的兔子真的覺得很幸運,
可以跟你結婚的兔子更是覺得是幸福的開始喔!

過幾天就要去趕拍婚紗照囉!
希望老天爺能保佑兔子不會因為畫一天的彩妝而皮膚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