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有天在看網頁看到BB戰士20週年紀念所出的三國傳風雲豪傑篇組
我馬上舉手說我也要買
於是就展開我的BB戰士模型初體驗嚕!
一共有四盒-劉備、關羽、張飛和司馬懿
我以司馬懿為第一個"下手"的對象

裡面還附有司馬懿的小漫畫喔!
每一盒都有一張所屬漫畫
日本人做的真是精緻壓!
一盒也才台幣100多元ㄋㄟ

接下來就是模型版囉!
幸好還有基本貼紙
不然我可沒有塗裝的技術和材料

模型零件做的很好
每一個接合都是剛剛好的
真是太讚囉!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努力
總算完成啦!
將! 將! 將! 將!
BB三國戰士 - 司馬懿篇  完成

把它跟KERORO擺在一起
像不像是KERORO在製作剛普拉呀!
哈哈! 真是太口愛嚕!

兔子真是應該快快買相機才對!
不然總是不方便拍東西說
想要一臺外型美觀、輕薄好攜帶、功能齊備但是又便宜的相機啦!
(....你會不會太貪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