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打疫苗的日子
而今天是兩兄弟都要打疫苗
這可是第一次帶兩兄弟一起出門喔

阿博今天要打A肝第二劑+流感

阿軒則是滿四個月要打 五合一第二劑+肺炎鏈球菌第二劑+輪狀病毒第二劑(吃)

照慣例,報到時先量身高體重

這半年來感覺阿博都沒有長高
而且上個月阿公有在家裡拿捲尺量過似乎依然是94cm是沒長高
沒想到今天在醫院量97cm

而體重則在經歷了這一個多月來兩次感冒的襲擊
減輕到13.8kg

IMAG1311s.jpg
最近很愛扮鬼臉的阿博

 

接下來換阿軒囉
兔Ma一把阿軒放到量身高的桌子上
護士小姐就問阿軒幾個月了,我回答: 上週滿四個月
護士就說他長得真好耶 (是說阿軒長得很大隻還是很帥呢?呵呵)
不管怎樣,當媽的聽到這樣說心裡都會給它偷偷驕傲一下的XD

身高 65cm

體重 6.8kg

IMAG1314s.jpg
想睡覺的阿軒

 

 

在候診的時間裡
兔Ma先好好告知阿博等下要打針
會保護他不被壞壞病菌攻擊
打針的時候會痛痛一下不要害怕

結果阿博抬頭驕傲地看著我說:媽媽~我不會怕ㄋㄟ

我心想:最好是啦~
上一次三月打疫苗的時候,你可是掙扎哭喊到護士和把拔都抓不住
所以後來打針處整個淤血腫起來

終於輪到阿博打針時
把拔將阿博抱著讓他坐在把拔腿上
護士第一針扎下去時,我看阿博除了略縮了一下以外,竟然完全沒有哭或喊
接著換邊打第二針,阿博依然是看著護士打針沒有哭

護士一直稱讚阿博真是太棒太勇敢了
今天打針到阿博為止沒有一個不哭鬧的

真是太感動啦~阿博好勇敢啊~媽媽給你拍拍手

 

接著換阿軒打針
當然是哇哇大哭囉~
不過抱起來之後就不哭了
所以也是很棒喔

希望疫苗好好保護兩兄弟不生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