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博好久沒有出門去玩了呀
今天把拔和兔Ma終於決定帶我出去繞繞了
雖然只是在美濃晃晃而已
我也覺得很開心ㄛ

兔Ma說阿博長大了
所以以後虎DD專區要讓阿博來帶大家去玩喔!
所以來吧! 大家跟阿博一起去玩吧!

兔Ma說她雖然住在美濃可是卻沒有去過竹子門發電廠
所以我們今天就決定去竹子門發電廠走一走
結果重點古蹟卻在施工中, 暫時關閉不能進去看

DPP_0127s.jpg  

 

只能從外面關上的鐵門縫中
照一張發電廠古蹟的照片看看囉!
就是左邊那棟長長的建築

DPP_0141s.jpg  

阿博有上Google查過資料喔!
竹子門發電廠的那個古蹟在民國前3年就蓋了耶!
所以它已經103歲了說, 比阿博我大了102歲耶!

 

因為有經歷過日據時代
所以廠區內也有日據時代留下來的三座碑
不過都沒有任何說明
所以阿博也不知道這些碑是紀念什麼的

DPP_0142s.jpg  

 

今天的天空是一整片的藍色, 完全沒有白色的雲雲, 所以好熱呀!
把拔抱著我在古蹟外面走走看看
兔Ma就跟在旁邊幫我和把拔拍照囉!

DPP_0132s.jpg

DPP_0138s.jpg 

DPP_0129s.jpg  

雖然兔Ma有幫阿博準備帽子
可是我討厭頭上有東西
所以一把將帽子抓了下來
而且其實我這個時候已經想睡覺了
所以阿博我玩的有點不太開心呢!
可是既然都來了, 那就只好陪陪我旁邊那兩個開心的大人吧!

來! 繼續向前走
發電廠裡面果然有高壓電塔耶!
好高呀!!

DPP_0135s.jpg  


希望阿博以後也可以長得好高好高呀!

 

好啦!今天的竹子門發電廠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等以後古蹟重新開放的時候
阿博再帶大家來看那個阿祖級的發電機喔!

阿博我介紹的太累了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一上車就睡著了ㄛ
下次再跟阿博一起出去玩吧!

 

兔Ma後記: 回到家後阿博又清醒了, 在家裡到處趴趴走
看到冬瓜就好奇的玩了起來

DPP_0118s.jpg

 

阿博後記: 隔天就是中秋節了, 也是阿博我的第一個中秋節喔
所以把拔弄了一個柚子帽給我應應景

DPP_0012s.jpg

可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