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呀! 距離生產已經兩個月了呢!
所以產假也放完這週開始上班了
生之前是打算DD在美濃給公婆帶,然後每週假日回去
哪知道根本捨不得, 所以三天兩頭下班就拖著老公回去看DD

來看看兔Ma的小虎DD兩個月有沒有長大了吧!

bobo03.jpg
一二、一二, DD小手揮呀揮的, 好像在做運動喔!!

我好喜歡看著DD小小的手掌和小小的腳掌喔
總是動來動去、踢來踢去的, 充滿了生命力

bobo02.jpg

 

每次幫DD洗澡時,他的小手手總是抓的好緊好用力
害我好心疼他是不是很害怕
卻又好開心他這樣緊緊抓著我
等他漸漸長大不再抓著我時
我一定會好捨不得
終於能體會當初我長大
爸媽必須放開我時一定很很不捨
所以爸媽總是會因為擔心而忍不住唸東唸西

啊!! 又發現自己真是不孝啊!
發現當"爸媽"也是一種傳承
這樣才能去"了解"爸媽
然後在往後的日子能好好孝順漸漸年老的爸媽

bobo01.jpg 

 

剛剛寫的太感性了
自己都想掉淚了
來看張可愛的小虎吃嘴嘴照片緩和一下情緒吧!

bobo05.jpg

好啦! 大家看完後要好好孝順爸媽喔!
兔Ma要去當孝"子"餵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