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W的第二次產檢囉!
我決定換到義大醫院找張志仰醫生做固定產檢


先報到, 護士小姐轉圓盤說是12W3D
不是應該是12W1D嗎?搞不懂耶??
不過,沒關係!
重點是我終於又可以看到小彎豆寶貝囉!!
等了兩個小時才總算輪到我了
張醫生真是太熱門嚕!
我們家忠爸等的都快翻臉了,呵呵

總算透過超音波看到小寶貝
小彎豆長大了耶!!是個小人兒了呢!

tiger12W.jpg 


大大的頭頭,小小的身體,有手手了,有腳腳了,還可以看到五根手指頭了ㄋ
媽咪看了好興奮喔!!
我一直以為我會像別人說的一樣看到寶貝會感動到熱淚盈框
可是每次我從超音波裡看到寶貝卻都一直傻笑,呵呵
我是愛傻笑媽咪

謝謝小寶貝這麼努力在媽咪肚子裡長大
我們要繼續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